close

我不是特別喜歡小朋友的那種,但有了孩子後,我忽然覺得自己變成一個"會哄孩子的人"!

或許因為我是魔羯座,一個超愛孩子的好媽媽,我天生的母性,在有了孩子後展露無遺,由其最近的事情,

更讓我想要更勇敢,更堅強,永遠永遠的,做我的孩子,背後那道最厚實堅強的防線,守護著他!

最近他進步很快,進步很多,老師說,他有些能力,甚至還勝過小一,小二的學生,

他的情緒和人際問題,是他目前比較弱的一環,我很愛我的孩子,

當他不發脾氣時,我可以一整天都帶著他,抱著他,陪著他聽歌,學東西,拚拚圖,

去哪都想帶著他,他不在身邊都會想著他

喜歡他對我又親又抱,黏著我撒嬌,那種滿足的感覺,可以自動療育很多傷痕,

我可以停止哭泣,我可以看見陽光,可以看見他的笑容,看見他笑著向我張開雙臂跑向我,

好像所有的委屈都忘記,抱著這小小軟軟依賴自己的小東西

我看見頭頂的陽光閃耀著,像天使的光,讓人感覺溫暖,正面,希望....

 

YES, You are my little angle, BABY

Mommy so so so love you , I can give up everything just to make you happy!!

My dearest son ,do you know ,mommy is so so so proud of having a child just like You!

I would be here for you   ALWAYS, whenever you feel bad ,mommy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SO don't be afraid an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dream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