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沒休息,因為公司CPA來,所以大家一起去吃飯,原本就疲倦的我,就更沒工作的心情,

很想好好睡一覺,很想一個人,去旅行!

陽光很大,但在冬天裡的陽光 ,是溫暖怡人的,連日的壓力,煩惱,疲憊,

為了寶貝的事煩心,每天和老公的情緒不佳共處,

我多想一個人旅行,帶著喜歡的音樂,簡單的行李,一台相機,

一個人去看海,煩心的事,先寄放在俗世裡,

讓我一個人,去流浪,暫時的流浪......

 

好想一個人.....去淡水.....去陽光普照的地方

最好沒人認識我,我可以安排自己的行程

沿途中妳不必刻意對誰微笑,不用去在意任何人的感受

因為那些都是陌生人

妳可以選擇熱情,也可以選擇沈默

不會有任何人可以去影響妳

因為這是屬於自己的旅行

 

好久,真的好久沒有自己自處了,好幾年了,好像很久沒有好好放鬆自己....

今天的陽光讓我很嚮往,也許,我想要的,只是片刻的寧靜及自在的呼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dream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