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在PIXNET發表任何文章,婚後的這幾年生活,真可謂身心俱疲,我面臨孩子的自閉症療癒,經濟上的困境,面臨強勢掌控的婆婆,

考公職一再挫敗的壓力,工作上的打擊及不順遂,婚姻的調整,於是,成就...現在的我!

再開部落格,其實是象徵重生,我不想再愁苦過日子,我想要多為自己而活,更自在的生活,

妳說,我現在是否好過些,其實並沒有...孩子有進步,也上了小一,但仍然有學習及溝通上及情緒上的問題,

工作有著高薪但卻變相的假日及連續假期加班及不甚討喜的工作內容及人際互動;

家裡大伯娶了老婆,但是卻衍生另外的問題出來,婆婆仍然是強勢,

依然有經纃上的困境,還在還卡債,每個月光還錢就去掉一半的薪水,每個月手頭都很緊,

在婚姻關係裡依然覺得寂寞......時常對生活感到灰心喪志!

但逐潮的,我不斷的找回自己的能量,雖然猶豫,但是仍然在每回心煩受挫時,咬著牙一步一步的前進...

我期待著找回自己對生活的熱情,期待著找回自己生活想要的樣子,

雖然,仍然必須面對傳統的婆婆,每天和她相處總因為她習慣把媳婦當成做家事的工具感到委屈,

雖然面對她總必須強忍很多的不公平不尊重帶來心靈的傷害,

但逐漸學習放下這些負面情緒,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努力著!

 

想要....讓我的家, 有著令人安心的空間

想要讓我感受更快樂...更自在

即使面對現在的工作,生活,家庭,我感受到強烈的窒息感及壓抑....

但我相信,試煉之後,必是光明再現....

 

期望自己更定心更靜心更有自信更有勇氣.....

重新回來寫寫文章,找回自己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dream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