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開始軟弱起來了,原本,對 新工作充滿了鬥志,但隨著越來越了解

,以及開始有某些不舒服的感受出現,也或許是有某種程度的不信任,

懷疑,我又開始,不自覺的怠惰起來!

老闆一直希望我拿出成績出來,但,我現在的心情只想閒雲野鶴,

雖然我也想賺錢,但原本的鬥志忽然下降許多,也或許我也懷疑,

究竟自己是否真的那個能力,去幫助老闆,做出她想要的!

對於個人理財,我是張白紙,也應該是對於金融,我並沒有興趣,

原本是抱持著學習的心情,但現在,我卻覺得意興闌刪...

老闆外商文化的作風,習慣讓妳自己去找答案,讓我開始對於輕鬆

上下班產生了些許的壓力,這些壓力並非我不能承受,但時薪100

的待遇,所想的工作內容,和實際面對的,好像開始有些差距!

因為CPA的光環,對方開始對妳有所期待,

而我也矛盾於自己的定位和角色

老闆個人理財的部份,根本是夠專業了,

究竟,我能提供她什麼協助,我自己都有所懷疑

 

覺得自己其實是會考試,

但現在卻要專業的去提供建議,

我覺得自己好虛,

但又覺得是個學習的機會,

忽然覺得,為什麼每回我想輕鬆的工作

到最後都會變的很複雜

 

或許現在的我,沒有精力投注太多力氣

也或許我只是想賺錢

運用我本身有的專業,專精

還要花很多心力再去學習 其實自己也有所抗拒

所以我開始在想 是不是 還是回自己原始的跑道

 

那些鬥志呢?

忽然在身體隱形了起來!

最近的我,忽然覺得累了~

 

我原本就對工作不是很積極的人

硬要把我變成積極的人

其實自己都覺得勉強!

現在的我 真的最想要的是 好好睡上一天覺

什麼都不要想

又或者是默默無名的一個人 走在淡水街道

和所有人擦身而過 隱沒在人群裡

做一個不起眼的小卒

享受淡水的沈靜

 心裡的平靜 或許才是我目前最想要的資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dream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