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經歷了許多不開心的事及挫敗,我仍相信愛,相信它的力量!所以對於暮光之城,我才會如此著迷,

著迷於熱烈的愛情,著迷於愛情的執著,沈迷於愛情帶來溫暖的感覺,還有......希望!!

婚後的我,很不開心,並不是愛情不夠,我可以感覺自己,雖然幾度想放棄,但是對於家庭的愛及付出,

沒有一刻少過,只是結婚,結合的東西太多了,他的家族,令人感到透不過氣來的沈重,幾度想一走了之,

想放棄這一切,但是因為相信愛,所以我選擇留下,即使我是犠牲了多少的自我,多少的快樂,還有更多

更多的自信,多彩多姿的生活,對生命熱情的我!

他的父母,有時讓我感到憎恨,有時不論我付出多少的努力,得到的都是配合及指責,那種同理心我從來

很少感受到!我每天都要面臨不同的指責,即使工作,仍然要配合家裡,回來第一個幫忙家務,仍然是得到

不會做飯的的結論,或者已經盡心盡力的照顧孩子和老公,卻很少得到應得的尊重.....

有時很累,不想一輩子都在這樣不平等的心態中度過,我還是想有一天可以,有我們一家三口的空間....

因為這樣的想法,所以選擇寛容,即使感受到如此多不舒服的對待,那些言語,那些眼神,那些要求,那些

指責.....

這些配合,這些不諒解,所以即使失去了自己的生活,無法專心在工作上,無法好好存錢,所以自怨自艾,

有時真的看不到自己的未來,像在五里霧中,很痛苦,但我知道,我還是得前進,為了我的家人,我不得不,

即使,我已經覺得好累,還是得堅毅的去奮戰!!

因為相信愛,我勢必還得再忍受更多試鍊,雖然未來的路很漫 長,這幾年真的很痛苦,我也不知自己

是否能夠一直相信下去,但在當下,也只能不斷把正面的能量注入我冰冷的血液,我才能感受自己的存在

,才有辦法一直走下去,也才能支持自己去相信這份愛,未來可以得到完美的,結實累累的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dream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