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要帶小傢伙去做語言

評估,明天要帶去小兒科精神科.心智科,還有一個我忘了的科,做三方會診,

其實我還蠻緊張的,只希望會順利,也希望小傢伙只是輕微,能夠很快的得到資源,讓他和大家一樣發展!!

今天又是滿滿的陽光,講真的,今天很想休假去淡水,這樣的陽光多誘人啊,讓人不自覺的想放鬆,

可是我還是一樣,不太敢隨便請假!

我喜歡陽光,由其冬天的陽光讓人很是溫暖,

想著孩子的事,昨天拿到要送老師的COACH錢包,白色的盒子裡外面綁著金色的蝴蝶結,還附有一個也是白色的袋子,

側邊寫著COACH,很簡單,看起來很有質感!

有時很是無奈,為了孩子的事,每天老師打來,都要和老師一二再,再而三的說抱歉,不好意思,辛苦您了,

昨天老師大概在忙吧,和他講起孩子的事,感覺就比較沒那麼親切,比較公式化!

雖然我知道,她當下沒什麼特別的意思,但我心裡也明白,這樣的孩子,帶久了,不是真的愛他的人

妳又如何要求她一直都保持一樣的熱忱呢?

畢竟她有那麼多的孩子要帶,又不是只有妳的孩子一個人,

帶久了,有時情緒上上下下的,也難免老師也開始不耐了!

 

拿著手上的COACH包,心想,這個會帶來多大的效果呢?

心裡也是無奈!

想著早上帶去幼稚園,老師們好像看到問題學生的反應,

想著孩子反抗上學,一直要我抱抱的反應

當媽的,怎麼會不心疼?

陽光斜射在會議室的地板上,心,很想飛出去遨翔....

小天使啊,願你帶著希望,乘著風飛來,

讓我的孩子能快樂健康平安的長大啊.....

不要再讓他受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dream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